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规章制度 > 正文

多媒体报告厅卫生管理制度

2018-12-18  信息中心    访问量:

为创造一个舒适、整洁的工作学习环境,树立学院良好形象,使卫生管理工作合理化、明确化,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特制定本制度:

一、适用范围:知新楼111112316报告厅

二、凡在学校工作的职工和学生,均应遵守本制度。

三、多媒体报告厅区域内的卫生保洁由信息中心安排学生每月进行一次大扫除,每周安排一名勤工俭学学生进行日常打扫。

四、报告厅内的卫生清洁采取“谁使用谁负责”的方式。使用报告厅之前,活动组织者对场地进行打扫;使用结束,活动负责人要认真检查、清洁现场,由多媒体报告厅管理员进行督促检查。

五、禁止在区域内随地堆放垃圾、随地吐痰和乱扔果皮、纸屑、烟头及各种废弃物;应保持整洁,做到地面无污物,桌面、柜上无灰尘、污迹,室内无蜘蛛网、无杂物。

六、多媒体报告厅内禁止吸烟,禁止存放易燃、易爆、有毒以及腐蚀性物品。

七、多媒体设备上禁止放置各种液体容器,以防损坏电子设备;禁止在投影幕布上乱涂乱画。

八、信息中心管理员针对多媒体报告厅进行不定期抽查,对使用后打扫卫生不到位的部门或人员进行通报并上报院党政办公室。

                                         

                                              信息中心





(编辑:曾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