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活动 > 正文

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2019-09-30  信息中心    访问量:

9月30日,信息中心党支部在致广楼212录播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支部书记黄中培介绍了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期读书班学习研讨情况,组织支部党员学习了学院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强调指出,支部主题教育活动要按“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原著、悟原理,坚定理想信念,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宣传委员曾伍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一书中的“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政治灵魂”和“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维护党中央权威”等章节,组织委员李代勤领学了习近平寄语全国涉农高校广大师生的回信和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奖仪式上的讲话精神。

  支部党员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个主题,密切联系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了认识体会。党员们表示,要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及文化传承与创新等诸方面努力实践,勇于担当,为学院内涵建设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曾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