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活动 > 正文

信息中心党支部赴任弼时故居开展党日活动

2019-11-03  信息中心    访问量:

11月1日,在支部书记黄中培同志的带领下,信息中心党支部赴任弼时故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任弼时铜像广场、任弼时纪念馆、任弼时故居。在参观过程中,同志们了解到任弼时同志曾两次被捕入狱,遭到敌人严刑拷打,但仍严守党的秘密;出狱后,身体状况一直不好,但仍长期抱病工作。任弼时同志曾说:“我们都是共产党员,肩负着革命的重任,能坚持走一百步,就不走九十九步。”他就像一只骆驼,任劳任怨,勤勤恳恳的为党和人民工作,将一生的精力都献给了共产主义事业。

参观结束后,同志们都被任弼时同志的“骆驼精神”所打动,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是由无数革命先辈用鲜血换来的纷纷表示在新时代、新征程中要更好地继承和发扬“骆驼精神”,将自己的全部力量与智慧奉献给党的教育事业。




(编辑:曾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