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活动 > 正文

信息中心开展“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13  信息中心    访问量:

信息中心开展"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7月9日,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赴刘少奇故里参观学习。

在刘少奇同志纪念馆,党员们认真聆听讲解员对少奇同志生平的讲解,仔细观看陈列的实物资料,了解刘少奇同志的在各历史时期对中国革命与建设的卓越贡献。刘少奇无论是在战争年代,还是在社会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时期,始终保持艰苦奋斗作风和人民公仆本色,在生活上更是严于律己,家风严明,对亲属、子女严格要求,从不搞特殊化。在刘少奇故居,同志们参观了刘少奇同志卧室、书房、及陈列的瓮坛、木屐、水车等农具,深刻感受到刘少奇同志的勤勉节俭、艰苦奋斗的家风。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畅谈家教家风对个人成长的重要意义。同志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老一辈革命家的修身齐家风范,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让良好家风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相伴而行;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要立足本职岗位,严格要求自己,把老一辈共产党员优良的家风和工作作风继承和弘扬下去。












(编辑:曾伍)